挑選顯微鏡用照相設備的4個免費工具

2020.02.21

20200218 12375c589c09f96ec9621ef11c7e9d3f

By Kerry Isreal

您正在尋找顯微鏡專用的數位照相設備嗎? 您是否對於市場上的選擇感到眼花撩亂無從選起?
我們彙整了許多資料來協助您找到符合需求的產品,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當您購買一台顯微鏡用數位照相設備時應該考慮甚麼?

選擇顯微鏡用照相設備時,我們必須考量整合兩個重要的元素,使其達到一致性。
1. 應用:欲觀察的類型、樣本及觀察方式。
2. 符合需求的相機技術:像素尺寸、解析度、幀率……。
基於這些準則,我們準備了一個信息表,兩個互動式線上工具,以及詳盡的白皮書。每一種工具都藉由不同的方式來表達必要的資訊。您可以在進行決策的過程中花點時間整合這些工具所包含的訊息。

1.利用信息表來揭開顯微鏡用相機的神秘面紗

若您較為偏好視覺信息,或是時間有點趕的話,我們有個很方便的圖形信息表應該很適合您。這個一目了然的圖形信息表總結了應用及相機技術雙方面的有用資訊。

由此下載超實用小工具

2.依您的應用需求篩選

您想看看我們提供那些產品項目卻不知從何而起嗎?那麼您的應用需求就是一個很好的起始點。很重要的一件事是您打算用相機做什麼。因此我們準備了一個互動式的相機選擇網頁,根據各個研究領域以及實際需求來區分(例如:病理學、生物學、血液學、細胞培養、視訊會議以及教學討論)只要選擇應用領域就能提供您最合適的相機選項以及詳細的建議。

由此進入相機選擇

3.根據規格比較相機產品

若您已經非常明瞭您對顯微鏡照相設備的需求,我們提供的相機搜尋網就是您所需要的工具。藉由選項篩選,可以在我們的產品線內挑選出符合您需求的高品質相機。
您可以篩選下列選項:

  • 觀察方式(包含明視野觀察、螢光或遠紅外線觀察)
  • 目的需求(視訊會議或是文件報告)
  • 控制裝置(桌機、筆電或單機)
  • 彩色或灰階
  • 解析度需求
  • 畫素大小

來試試相機搜尋

4.深入相機的性能及特點

您想得到更多關於數位相機技術的知識嗎?想知道相機的規格如何影響應用需求的表現嗎? 那就一定得來看看我們的白皮書”選擇顯微鏡用相機時要考慮什麼”。我們詳細介紹相機內的重要元件如何影響影像品質,例如: sCMOS與CCD晶片的區別,相機的重要性能及參數,如解析度、訊噪比、幀率、顏色重建、動態表現及視野大小,均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解釋,相當實用。

讀讀我們的白皮書

需要客製化協助?來聊聊吧!

若您傾向和專家面對面洽詢,別害羞,請直接和我們各地的專員聯絡,我們非常樂意協助您找到最適合的相機。

趕快與我們聯絡吧~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