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清潔好幫手 DDN9讓您免於病菌威脅

2022.05.24

20220524 C09036406bba6827fbc247f68f11abbd

在醫療院所中,醫護人員是面對病患的第一線,必須精準判斷病情,並快速做出應對處理。然而在救助病患的同時,醫護人員自身也時常暴露在風險之中。 除了忙碌應對新冠病毒之外,醫護人員同時要面對多種病原體的威脅。由於醫療環境相對複雜,讓醫護人員在接觸各種物品、器材的表面時,都有可能接觸到病原體。除了做好防護措施、正確執行手部衛生外,如何定期清潔與消毒周遭環境,是保障從業人員健康的重要程序。

透過符合規範的清潔步驟,能有效降低感染風險,阻斷病菌傳播鏈。其中正確使用清潔劑,更是維護環境安全無污染的關鍵。中性清潔及消毒清洗劑DDN9適用於地板或各種材質表面清潔,能夠消滅多種真菌、細菌或病毒,除可施用於醫療機構,也能應用於實驗室、工廠、社區等環境,以營造安心的活動場域。

DDN9更通過EN 1650、EN 13697、EN 14476等歐盟標準的認證,按照指示操作,適當調整稀釋濃度並增加DDN9與物品的接觸時間,即可殺滅各類病菌,包括:
細菌:金黃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綠膿桿菌(Pseudomonas aeruginosa)、大腸桿菌(Escherichia coli)、海氏腸球菌(Enterococcus hirae
真菌:白色念珠菌(Candida albicans)、黑麴黴(Aspergillus niger)、黑麴菌(Aspergillus Brasillensis病毒:假狂犬病病毒(Pseudorabies virus)、B型肝炎病毒(Human Hepatitis B)、人類免疫缺乏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
桿菌:枯草桿菌(Bacillus subtilis)、艱難梭狀芽孢桿菌(Clostridium difficile) 

關於DDN9更詳細的消毒效力指引,請前往台灣法博科技官網下載參閱Disinfectant properties of DDN 9文件。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