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位成像系統APEXVIEW APX100 輕鬆獲取高品質影像

2022.06.06

EVIDENT隆重推出嶄新的尖端顯微成像平台──數位成像系統APEXVIEW APX100。

APX100系統採用Evident所開發的尖端光學元件,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AI)軟體,並結合多功能顯微鏡的易用性與出版級品質的影像,讓生命科學研究更加高效。這款顯微鏡專為實驗室和成像平台而設計,體積精巧,內建防振動裝置和遮光光學元件,在光線明亮的房間裡也能發揮完整性能。

研究影像更加簡單
使用傳統顯微鏡時,時常需要耗時繁瑣的調整,才能拍攝出高品質的影像,而APX100成像系統能夠針對各種情況自動調整,讓使用者可以專注於研究工作。

APX100的操作方法十分便捷,只需放入樣品、關好上蓋並按下按鈕,AI軟體便會自動鎖定樣本,並在電腦顯示器上同步顯示影像概覽,可讓使用者即時捕捉影像。APX100採用的先進自動化對焦功能,讓工作流程快速順暢。與傳統自動對焦方法相比,速度提升了高達12倍,幫助用戶快速找到理想的成像平面。

步驟精簡 輕鬆獲得出版級品質的影像
APX100採用的光學元件與Evident高端研究級顯微鏡中的光學元件相同,因此可在多種應用中獲得出版級品質的圖像。大多數Evident所開發的物鏡──包括屢獲殊榮的X Line和矽油浸沒式物鏡,都與APX100成像系統相容,為高級研究應用提供了獲取高品質影像的靈活性。

Mouse kidney. Alexa Fluor 488 WGA, Alexa Fluor 568 Phalloidin, DAPI.

系統還配有Evident的最新梯度相差觀察法,可捕捉活細胞或未染色薄組織切片的銳利、高對比影像,無需專門的微分干涉相差或相差光學元件。此獨特的觀察法適用於所有Evident物鏡,並具有許多專屬優點:其受凹凸透鏡、容器上蓋和水滴的影響較小,且可用於玻璃和塑膠製培養皿及多孔盤。APX100更可直接通過培養皿和多孔盤的塑膠蓋而成像,從而降低了污染風險。

快速、高效的資料管理功能
APX100可自動為使用者整理和儲存資料,以保持影像檔案條理有序。捕捉影像時,內建軟體可為每一樣本創建資料夾並將資料儲存到正確的資料夾中。所有重要的採集設置均隨影像一起保存,方便在未來的研究工作中調用。

若想瞭解更多APX100資訊,請參考產品頁面(https://www.yuanyu.tw/yuanli/productDetail.php?department=78&type=b),或可直接洽詢元利儀器,將有專員為您服務。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