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發育生物學會2022國際研討會

2022.08.22

今年度由台灣發育生物學會、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主辦的「台灣發育生物學會2022國際研討會」,將在8/19至8/20於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舉行。此次研討會以「發育與疾病」為主題,邀請國內外頂尖學者分享研究成果,包括透過演化觀點揭示人類大腦皮層發育的機轉、探討肝臟調控免疫細胞、促發炎與抗發炎間的訊息拮抗,以及粒線體與老化的關係等,期望能夠增進基礎研究、產業發展和交流。

因應近年來熱門的細胞相關研究如免疫細胞發炎反應,以及細胞胞器粒線體的顯微影像應用,元利儀器將於現場推廣OLYMPUS Ixplore LIVE活細胞即時顯微影像系統平台、數位成像系統APX100,以及自動化細胞培養監測顯微影像系統CM20,提供學研界人士專業的科研儀器新選擇。

研討會時間:8月19日(五)至8月20日(六)
研討會地點:清華大學生命科學院
活動官網:https://www.tsdb.org.tw/Meeting/Meeting?id=5030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