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儀器參展2022 ACTO年會 演示最新實驗解決方案

2022.09.22

109 (3)

備受關注的2022亞洲細胞治療組織(Asia Cellular Therapy Organization, ACTO)年會,9月22至24日在國家生技研究園區國際會議廳登場,現場有超過400位來自美國、日本、韓國、荷蘭、印度、泰國、新加坡等專業人士共襄盛舉。亞洲細胞治療組織為國際細胞治療專家下坂皓洋(Akihiro Shimosaka)、台大醫學院名譽教授陳耀昌等國內外知名學者所共同成立,其著眼於亞洲地區的生物研究潛力,致力於推動各類基礎研究與前沿應用。

今年ACTO年會以細胞治療為主題,探討最前沿的研究成果。目前細胞治療已是全球生醫領域積極發展的醫療技術,利用細胞治療,能夠有效對抗過往難以應付的疾病,例如各類型的慢性病與癌症。而台灣自2018年起放寬細胞治療的施用限制後,不僅相關臨床研究開始蓬勃發展,更帶來源源不絕的市場價值。

元利儀器專員李承駿(左一)為客戶介紹CM20優勢。

元利儀器長期經營細胞培養市場,旗下新一代遠距細胞培養監測系統CM20,適用於各類實驗場域:只需將CM20與細胞放入培養箱,就可透過系統自動掃描細胞狀態、計算細胞數量與密度,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獲取並分析實驗數據。

而對於忙碌的科研工作者,如何快速觀察與記錄繁多的實驗樣本,也是現今實驗室經常遭遇的問題。All-in-One數位成像系統APX 100,同時配備有頂尖光學元件與強大的AI軟體,除了能幫助使用者快速捕捉到專家級的顯微影像,更能完善管理所有獲取的珍貴數據,讓整體實驗流程變得便捷而流暢。

All-in-One數位成像系統APX 100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