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屆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博覽會 打造全新製程解決方案

2022.10.28

112

第23屆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博覽會(TPCA Show 2022)於10月26至28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1館4樓盛大登場

本屆TPCA以「5G重塑PCB產業新價值」為主題,除聚焦於構建完整產業生態鏈,更以淨零碳排、高值新材料、智動化等方向為目標。現場有超過450家電路板產業相關廠商參展,除各領域專業人士外,同時有來自歐美、日本等國來賓共同參與盛會。

在後疫情時代,全球供應鏈已重新布局,電路板產業在面臨嶄新商機的同時,也將迎來重大挑戰,若要從中突圍,跨界合作與交流勢必成為新趨勢。EVIDENT總代理商元利儀器長期經營台灣電子業市場,深知產業痛點,能為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顯微技術支援。

元利儀器專員陳維邦(左二)為現場來賓解說BX/MX系列紅外線顯微鏡功能。

EVIDENT旗下產品3D雷射共軛焦顯微鏡OLS 5100,採用高解析與高精度技術,不須破壞樣本即可快速量測表面粗糙度,更適用於各種材質觀察與分析,受到許多客戶的青睞。BX/MX系列紅外線顯微鏡同樣也適合用於非破壞性檢測作業,可檢驗晶圓封裝瑕疵或晶片內部分析。若需進行多角度樣本觀察,則可選用數位顯微鏡DSX1000,同時滿足檢驗與微米級分析需求,並讓樣品在觀察中免於碰撞損壞。

元利儀器在提供尖端設備的同時,也能依據產線目標設計客製化方案,戮力透過多角化策略,加乘產業跨域的合作效益。因應技術複雜度越趨提升的狀況下,元利儀器將持續利用EVIDENT原廠的強大支援,進一步拓展台灣市場利基。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