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台灣生物醫學工程科技研討會

2022.11.27

113

2022年12月15日至17日,由台灣大學醫療器材與醫學影像研究所主辦的「生物醫學工程年會暨科技研討會」將在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舉行。此研討會為每年台灣生醫工程科技領域的重大盛事,此系列活動除了是醫工年會的年度聚會外,更是國內生醫工程科技學術界及產業界互動、交流的平台。

今年更擴大舉辦國際光電工程學會(SPIE)生醫影像與感測主題會議,以提升本國生物醫學與工程領域產業技術、促進國際交流合作、落實人才培育等目標,並期望增進基礎研究、產業發展及促成研究領域與產業交流和串聯。

近年來,顯微系統已成醫工領域積極發展的方向,元利儀器旗下所代理之EVIDENT數位成像系統APX100與自動化細胞培養監測儀CM20,將能提供從事醫療工程與醫療影像研究的學者便捷高效的工作流程,共同推動醫工領域新突破。

研討會時間:12月15日(四)至17日(六)
研討會地點:張榮發基金會國際會議中心(台北市中正區中山南路11號)
活動官網:https://www.bmes.org.tw/notice_show.php?id=629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