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洲生技大展登場 元利展示生醫開發檢驗利器

2023.07.28

129

亞洲生技大展於7月27日至30日於南港展覽館一館4樓盛大開展,再生醫學、細胞療法、精準醫療與基因檢測、製藥與醫材等領域學者、廠商齊聚交流。今年以精準健康和CDMO(委託開發與製造服務)為兩大展覽亮點。其中,在生技製藥產業的產品開發裡,細胞培養扮演著關鍵的一步。OLYMPUS|EVIDENT總代理商元利儀器長期經營細胞培養市場,為客戶提供符合需求的顯微技術支援。

本次展期元利儀器展示旗下產品-遠距細胞培養監測系統CM20,扁平的設計適用於各類實驗場域。加上具備AI輔助功能,只需將CM20與細胞放入培養箱,就可透過系統自動掃描細胞狀態、計算細胞數量與密度,並對遠端的使用者傳送掃描結果。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獲取並分析實驗數據,了解各時間點的樣本變化情形,有效管控細胞品質,加快產品開發速度。

除此之外,元利儀器也展出All-in-One成像系統APEXVIEW APX100,配有OLYMPUS光學元件、直覺式使用介面、強大的AI;就像一台倒立式顯微鏡。只須將觀察樣本—不論是玻片、培養皿—放入顯微平台再蓋上機器,透過電腦滑鼠點按, APX成像系統結合All-in-One顯微平台,即能提供符合研究需求的高品質影像。讓使用者不必摸索顯微鏡操作技巧,也能精確觀察樣本。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