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南自動化工業展

2023.09.18

134

新型態的智慧工廠,正以自動化、智慧化的製造流程為發展趨勢,南部各工業區在擴廠及工廠設備升級的需求下,「智機產業化」及「產業智機化」的轉型勢在必行。

「2023 台南自動化工業展 Tainan Industrial Automation Exhibition」將展出各類精密自動化機械設備及相關產品,完整呈現機械產業供應鏈上、下游環節,呼應近年南部傳統產業的轉型,並掌握工廠加速升級自動化的商機。

元利儀器與產業鏈各階段重要廠商長期合作,供應生產、檢測等必要影像設備,以及提供清潔度檢測。元利儀器將於展會中展示最新儀器與解決方案,歡迎各界前來交流。

2023 台南自動化工業展 Tainan Industrial Automation Exhibition
日期 9/22-9/25
地點 大台南會展中心(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十二路3號)
元利儀器攤位編號:1208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