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世紀精準健康新世界-益菌微生物之角色

2023.10.19

139

2023 10/28-10/29, 成功大學生科系舉辦之科普推廣活動「21世紀精準健康新世界-益菌微生物之角色」將以生科系學生之科普表達能力、受眾之體驗與學習興趣為核心目標,在成大生科系教學大樓首度舉辦。期待以通俗有趣的科普知識敘述,促進受眾之學習興趣甚至是研究意圖,從基層擴大跨領域生命科學人才基數。

本次活動由成大生科系、中研院生化所合作舉辦。除了兩個學術單位的師生熱情參與,也將邀請中學教師參與交流,在研討會中接觸學術前線知識,並分享教學現場的經驗與技術。元利儀器認同科普推廣與紮根基層之價值,將提供活動贊助及OSTEC多功能教學系統、CX43相位差顯微鏡,讓本場科普交流體驗更加豐富。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