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發育生物學、幹細胞與再生醫學國際研討會-探索與整合

2019.07.18

32

發育生物學為現代生命科學發展重要之一環,其奠基於人們早期對動植物胚胎發育之好奇。近代分子生物及基因體學之發展,容許我們可以研究胚胎發育及個體生長老化過程之基因表現調節過程。更進一步,各種不同基因操作技術之發展,讓我們可以研究各種不同基因之功能,使得我們對調控個體生成之細胞及分子基礎之了解,進步一日千里,而其所獲得之知識亦已運用在人類醫學研究及治療之領域如幹細胞生物學及再生醫學等領域。此全球逐漸步入老化社會,再生醫學的研究成為未來科學發展的趨勢。國內幹細胞及發育生物學研究均已有蓬勃發展且具有許多重大突破,除積極進行基礎研究,瞭解幹細胞調控及個體發育機轉外,亦需於轉譯應用與生技研發之方向尋求發展突破,以期將國內基礎研究成果發揮最大效益。

展示機台

  • SZX7 螢光實體顯微鏡
  • SZX2-ILLTQ 新型LED偏斜照明光源底座
  • DP27 數位影像系統​

展會地點: 國立臺灣大學社會科學院
展會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1號
展會日期: 2019年8月23日-24日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