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ARONIA無人機偵測系統」將參展 2019 Milipol Paris巴黎第二十一屆國土安全及國防設備展

2019.11.19

45

AARONIA參加了2019巴黎第二十一屆國土安全及國防設備展,並展出了AARTOS無人機偵測及反制系統。該展覽是在法國內政部的領導下與幾個政府機構合作組織的。幾十年來,Milipol巴黎作為致力於安全行業的領先活動而享譽全球。此展覽展示出該地區最新技術創新,有效滿足整個行業的需求並解決當前威脅和危險的設備。Milipol Paris的聲譽歸功於其參與者的專業水平,穩固的國際佈局(66%的參展商和45%的訪客來自國外),以及展出的創新解決方案的質量和數量。本展覽涵蓋國土安全的所有領域。

元利儀器獨家代理

2019 11 19 1574133345

https://drone-detection-system.com/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