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倫敦希斯洛機場使用AARONIA AARTOS無人機偵測系統

2020.05.05

50

Aaronia無人機偵測系統已在歐洲第一機場希斯洛機場設置,作為該機場訂製的點到點無人機偵測措施的一部分,以幫助英國最繁忙的機場免於無人機的入侵。Aaronia無人機偵測系統獨特的反制系統的工作原理是偵測並追蹤周圍空域中的無人機,並迅速有效地警告機場有未經授權的無人機進入。
Aaronia是此無人機偵測系統的核心,這個創新技術的系統還可以自己定位無人機操作者,並可以辨識他們的位置。而該技術是專門為希斯洛機場設計的,包括各種領先的反無人機技術。Aaronia無人機偵測系統,快速且準確地偵測無人機,有助於確保希斯洛機場的乘客和同事的安全,並在保護希斯洛機場領空的過程中為機場、執法部門和空中交通管制員提供支援。這個新系統將增強檢測能力並有效地減少延誤,幫助乘客準時起飛。該技術還將通過減少燃油浪費和未經授權的無人機使用造成的額外飛行損失,幫助機場可以順利發展目標。「我們的乘客和同事的安全及保障是我們的第一要務。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要投資這種新的尖端技術,例如Aaronia的無人機防禦系統,這將增強我們在機場及其周圍地區探測和反制無人機的能力。我們很高興擁有這個獨特的系統來確保我們的領空的安全,並幫助乘客及貨物準時抵達目的地」

安全總監 Jonathan Coen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