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開跑 讓科學綻放藝術光芒

2021.07.10

79

由元利儀器主辦、國立清華大學腦科學研究中心協辦的「2021 Taiwan顯微攝影競賽」,於7月10日開始徵件。此競賽邀集了台灣科學與藝術領域的重量級評審團,將打破科學與藝術的界線,帶給人們觀賞事物的全新視野。

20世紀以來,顯微技術快速進步,引領人類探索前所未見的世界,因此解開更多科學謎團。為了捕捉重要的研究發現,顯微攝影的誕生,讓科學家從此不再需要以手繪圖,而是能夠真實記錄所見,掌握科學的重要時刻,更呈現出微觀世界的絢麗與獨特。元利儀器希望透過顯微影像分享科學之美,並推廣顯微攝影技術,因此邀請各界從事顯微攝影之人士共襄盛舉,藉由影像創作出精彩的科學故事。

本次競賽分為「攝影類組」與「3D後製類組」,每個類組將評選出金獎、銀獎各一名,以及不分組優選共四名。金獎得主可獲得獎牌一枚、Olympus立體顯微鏡SZ61/SZ51一台與獎金五萬元;銀獎得主可獲得獎牌一枚與獎金三萬元;優選可獲得獎狀一張與獎金一萬元。

徵件截止日期為2021年10月10日,並預計於11月公布獲獎名單,得獎作品將在Olympus大稻埕旗艦店展出。
徵件時間:2021/07/10 – 10/10
徵件對象:國內各大專院校(含研究所)、研究機構或任何對顯微攝影有興趣之人士
徵件辦法:投稿截止日前每人上傳至多3張作品至比賽網站,詳細辦法及比賽規範請見競賽官網
競賽官網:https://olympusomic.tw/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