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CM20登場 打造細胞培養新體驗

2021.08.09

80

元利儀器引進新一代細胞培養偵測系統Olympus CM20,將成為生醫研究人員在細胞培養實驗上的最佳幫手。細胞培養是生物研究中最為關鍵的實驗流程之一,然而研究人員在培養細胞時,需要進入乾淨的細胞房將樣本從培養箱中取出,以顯微鏡觀察後才能確認細胞狀態。如此的實驗流程不僅耗時費力,而且容易影響細胞的穩定性。

如今,全新發表的CM20,提供了研究人員便捷且安心的細胞培養方法。CM20同時配有自動拍照系統與電動載物台功能,讓研究人員不須進入細胞房,就能遠距監測樣本的生長狀態,大大降低對細胞的干擾程度。研究人員更無需擔心繁瑣的數據分析工作──CM20具備了AI輔助功能,可自動計算細胞數量、密度等資訊,還能自動保存並對照歷史數據,了解樣本在各時間點的變化情況,並抓取細胞的特徵數據,幫助使用者加快實驗流程與效率,有效管控細胞品質。

CM20精巧的扁平式設計,適用於大多數的培養容器,確保使用者有最彈性的使用空間。關於CM20更詳盡的產品資訊,請參見右方連結:https://www.yuanyu.tw/yuanli/productDetail.php?department=76&id=280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