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ght LiveCodim超高解析度模組 精準捕捉生物影像

2021.08.10

81

元利儀器引進Telight公司旗下推出的最新產品LiveCodim,幫助您實現「超高解析度成像」的目標。來自捷克的Telight專門經營光學儀器領域,並善於針對光學顯微鏡提供創新解決方案。其所開發的LiveCodim為一種超高解析度成像模組,可裝配於各家螢光顯微鏡,能突破光學極限,讓您的顯微鏡提升至120奈米的解析度。

LiveCodim能有效抑制雜訊,取得樣本更為深入的影像;且使用獨家的雷射光束整形器,能夠清楚顯現核醣體、細胞骨架、微管、蛋白質等分子層級的目標;並可標記四種以上的螢光顏色,滿足使用者的多樣化需求。

LiveCodim更能在同時滿足高解析度與低光毒性的情況下,進行活細胞成像,讓您在觀察樣本時無需擔心細胞是否受損,提供您專注追求生物影像的完善環境。
更多資訊請見:https://www.yuanyu.tw/yuanli/productDetail.php?department=77&type=b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