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博科技專業清洗劑 滿足各類清潔需求

2021.08.11

82

近期元利儀器與法博科技(Franklab)宣布建立合作關係,正式代理法博產品,為客戶提供多元清潔選擇。法博科技於1976年創立,為國際知名的清洗劑開發商,產品廣泛用於衛生保健、各大學術研究單位以及高科技廠商。

法博科技所獨家研發的各類清洗劑,可根據材質與儀器設備的差異,搭配最適合的使用方針。無論是光學設備、零組件或先進製程等工業項目,皆有對應的清洗劑與清潔程序;針對實驗室的玻璃器皿與培養皿,也有酸、鹼、中性清潔劑可選用;法博科技更對應動物實驗中心的特殊場所研發專用洗劑,同時具備消毒、不含香精,可有效去除動物排泄物與異味等優點。

法博科技的產品皆符合歐盟的環境友善保護規範,除具有清潔與殺菌效果,清洗時也不易殘留。各項商品均附有滅菌報告與使用指引,以利達成客戶的清潔目標。
更多資訊請洽詢:https://www.yuanyu.tw/yuanli/contact.php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