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 2021全球線上研討大會:「類器官」

2021.08.23

83

2021年9/7至9/9,Olympus將以「類器官」(organoid)為主題,舉行今年首度的全球線上研討大會。

類器官是一種利用幹細胞在體外培養而形成的3D組織結構,比起一般的2D細胞,類器官能更準確模擬生物體的真實生理表現,因此成為新興的科學研究工具。此次大會將集結來自細胞生物、微生物學、影像分析等各領域學者專家,一同分享「類器官」當前的發展與應用。除了科學成果與技術交流外,也會同步展示Olympus的最新產品,提供與會者更多的實驗選擇。

活動報名與詳細議程請見連結,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https://www.olympus-lifescience.com/en/ask-the-experts/webinars/olympus-organoid-conference/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