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儀器攜手平田機工 合力開發半導體檢驗設備

2021.11.11

91

元利儀器整合OLYMPUS自動化顯微設備與平田機工(Hirata)所研發的晶圓傳送設備,將為半導體廠商帶來更為便捷快速的半導體檢驗工具。

平田機工為國際級生產設備製造商,1951年創於日本熊本市,2006年在台灣設立分公司,以日本核心技術在台製造專業生產設備,為台積電、聯電、友達、群創等科技廠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元利儀器整合機械手臂與工業顯微鏡,能有效優化半導體生產流程。

平田機工開發的晶圓傳輸設備具有自動化機械手臂,不僅能快速移動晶圓,更同時保持動作的高精準度,確實抓取晶圓至定位。加上完善的防護措施,讓操作人員能在無塵室內安全操作機械手臂,同步利用OLYMPUS工業顯微鏡來找出晶圓瑕疵,從而改善整體製程,進而推升產品品質,實現自動化檢驗晶圓的工作流程。
元利儀器台北總公司與台中、高雄分公司的專業人員在平田機工的協助下,已完成此整合機台的操作維修教育訓練,可即時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服務。

晶圓傳送設備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