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CA Show 2021開展 元利儀器聚焦PCB檢測市場

2021.12.21

94

第22屆台灣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TPCA Show 2021)於12月21日至23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開展,作為台灣電子製造業生態鏈的指標性展覽,估計有超過600個參展單位帶來業界最前沿的產品與發展趨勢。在5G、電動車、手機、筆電等需求的加持下,今(2021)年台灣印刷電路板(PCB)產值已超過一兆台幣,創下歷年新高。因應產業持續成長,元利儀器著眼於PCB檢測市場,力推OLYMPUS旗下DSX1000、OLS5000、STM7等專為材料檢測所設計的工業顯微鏡,為PCB廠商在檢驗產品或改善製程上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光學數位顯微鏡DSX1000

光學數位顯微鏡DSX1000具備長工作距離,能夠不受阻礙觀察非平整的樣品;並擁有傾斜觀察模式,能夠從各種角度來觀測樣品側邊細節,並利用高解析鏡頭來找出任何隱藏瑕疵。另外,若要針對PCB樣本或晶圓等電子零件進行三維測量,可選用量測顯微鏡STM7,除了具有超長工作距離與多種觀察法,更提供高分辨率與高對比影像。

3D雷射共軛焦顯微鏡OLS5000則搭載了專用光學配件,能在接近奈米尺度下精準量測材料輪廓與表面粗糙度。透過內建的數據管理工具,可完整記錄所有實驗條件,幫助使用者快速分析實驗結果。

台灣電路板製造領域先驅、TPCA資深技術顧問白蓉生(右三)蒞臨元利儀器展區提供專業意見。

雖然新冠疫情尚未平息,但今年台灣PCB產業表現依舊亮眼,並逐步朝向自動化、智慧化的方向推動產業升級。元利儀器將持續提供多種非破壞性檢測的解決方案,為新一代PCB產業提供更多助力。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