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YMPUS生物成像研討大會 3/9-11線上帶來精采講座

2022.02.08

97

生物成像技術是分析與記錄細胞、組織影像的必要工具,對於發展藥物、生命科學與臨床研究十分重要。近年來,成像技術突飛猛進,讓眾多研究者得以拍攝出前所未見的生物樣本細節。透過超高解析度(super-resolution)技術與AI輔助成像等先進科技的幫助,研究人員不但能在奈米尺度下清楚觀察實驗對象,還能獲得精準的實驗分析結果。

預定於今年3月9日至11日線上舉辦的Olympus Bioimaging Conference,將探討光學顯微影像技術的最新發展與技術成果。為期三天的研討會中,會由澳洲、韓國、新加坡、中國等地的OLYMPUS專家,帶來包括超高解析度顯微術、螢光漂白恢復技術(FRAP)、螢光共振能量轉移技術(FRET),以及OLYMPUS尖端產品應用等眾多新穎主題。

本次研討會即日起免費報名,歡迎各界人士與會,一同拓展生物影像的嶄新視野。
詳細活動內容請見:Olympus Bioimaging Conference: Exploring New Dimensions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