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開發晶圓檢查機 展現自動化定位技術

2022.04.07

98

元利儀器長期提供半導體產業優異的顯微設備,針對半導體檢查需求,元利儀器成功開發新一代「晶圓檢查機」,將能幫助更多廠商快速改善光學檢查程序。
隨著全球半導體市場逐年成長,半導體廠除了加速擴產,也持續追求良率提升。欲改善現有產線的效率,關鍵之一便在於晶圓檢查設備。由元利整合研發的晶圓檢查機,專為半導體產業所設計,實現更為便捷的檢查流程。

晶圓檢查機透過機械手臂移動晶圓,實現高效率檢查流程。

過往許多晶圓檢查機在進行微觀觀察(micro inspection)時,若要觀察晶圓特定區塊,僅能以手動操作進行對位,不僅過程繁瑣,更耗費許多時間。而由元利儀器所開發的晶圓檢查機,只需點選欲觀察的晶圓區塊,內建的「自動對焦顯微系統」就能快速定位,立即顯示該區塊影像。另外在觀察時,操作者還能同步建立影像檔案,或使用量測功能,測定出各種細小的瑕疵尺寸,以便未來進行深入分析。
此款晶圓檢查機為一體式設計,能確保晶圓在檢查過程中不受汙染。規格設計皆符合國際安全規範,操作人員可安心透過自動化機械手臂進行操作。此晶圓檢查機適用於多種尺吋晶圓,元利儀器更提供多種客製化選項,為廠商設計最佳解決方案。

如有任何需求,請洽詢元利儀器台北總公司與台中、高雄分公司專員,或可填寫線上表單(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email protected]&ssn6=opt_11142114),將有專人服務。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