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04元利電子報|本期看點:影響良率關鍵 PCB檢測

2023.01.01

1003元利電子報表頭

印刷電路板(Printed Circuit Board, PCB)是組裝電子產品的基底板材,上面裝載積體電路與其他電子元件,讓不同零件可以透過電路板上的金屬銅箔線路彼此連接、傳遞訊號,因此被譽為「電子產品之母」。

焦點專欄

PCB多層結構 3D透視一目了然

PCB

PCB看似輕薄一片,事實上是像「三明治」一樣,由許多層板推疊而成;隨著電子產品愈精密,層數也愈多。

然而PCB內部是否按照原本的線路規劃,以及板材之間連接的線路是否精確,都是影響良率的關鍵。

汽車工藝

清潔度測試:車用PCB穩定運作的關鍵步驟

汽車電池

PCB在電動車的使用量是傳統燃油車的3倍。這些電路板負責控制和監測車輛的各種功能,線路與元件的精緻與密集程度超過傳統車輛的需求。

在電動車的運行過程中,車用PCB上可能藏有外來顆粒和污染物,例如灰塵、油污、金屬屑;主要來自切削、毛刺、焊渣、模料等。

多元應用

鞏固國防安全 內視鏡成飛機檢修好幫手

軍事噴射機是現代國防不可或缺的戰力要素,包括載運人員或物資的運輸機,或是用以建立制空權的戰鬥機等。

軍事飛機在距離地面數萬哩的高空中承受嚴苛環境的考驗,例如極寒、高溫、風、雨等,種種因素都可能會侵蝕機體結構,產生裂縫,甚至造成結構疲勞。 

F16 Tire 4400380 1920 0

符合需求,更超越期待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