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利電子報 】 內視鏡助藥廠符合GMP|21 CFR Part 11繁瑣規範免驚|DIC觀察光學薄膜變形

2021.12.06

2024 MAR

2月21日衛福部食藥署宣布成功加入ICMRA(國際藥政主管機關聯盟),勢必將針對國內藥品法規有更進一步的規範。元利儀器協助您在實驗室、臨床領域以及各種產業環境現場克服挑戰。
藥廠製藥須符合GMP

#焦點專欄

內視鏡4應用 藥廠符合GMP眉角大公開

為提升用藥安全和品質,衛福部食藥署推動國內藥廠全面符合PIC/S GMP規範。

其中,生產的儀器設備在開機前、中、後也必須遵照規範進行清潔、消毒,避免不同批次藥品生產時發生交叉汙染;工業內視鏡便是很好的檢測工具。

【繼續閱讀】

#生醫應用

FDA針對藥廠設有21 CFR Part 11規範

系統套裝包輕鬆達標21 CFR Part 11繁瑣規範

藥品、醫療器材要輸往美國,均受到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嚴格的規範,包括規範繁瑣的21 CFR Part 11

CIX100清潔度檢測系統建有套裝包,不僅可協助藥廠、醫藥器材商檢驗製程、產品清潔度,使用預先定義的模板,一鍵點擊,相關檢測就會完全符合21 CFR Part 11的要求。

 【了解更多】

#多元應用

使用DIC觀察法可輕鬆檢查光學薄膜

光學薄膜變形? DIC觀察法是最佳解

光學薄膜是一種可以改變光波傳導的元件,廣泛應用在生醫、智慧感測、半導體等產業。

光學薄膜的生產除了需考量光學校能表現,製程中也得時常檢驗有無顆粒意外夾入,造成光學薄膜變形

質。

 【了解更多】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