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太空生醫實驗 元利與中央大學攜手打造國際太空站標準實驗室

2023.10.11

20231011 4d919c7a1cc4a58a479905475b461645

中央大學為促進生醫科學與太空技術合作,新成立「太空生醫地面測試實驗室」,盼結合企業攜手打造符合國際太空站標準的測試實驗室,以模擬太空環境下的生物醫學實驗。

中央大學10月6日邀請十家企業進行合作備忘錄的簽署儀式,元利儀器很榮幸成為其中一家廠商代表,希望元利儀器在光學儀器上積累的深厚知識與技術能加速太空科技與生醫研究的交流,為台灣太空生醫研發奠定磐石基礎。

元利儀器由協理蔡旻蒔代表簽署合作備忘錄。圖片來源:中央大學提供

太空生醫技術的發展,對於人類未來太空探索和居住具有重要意義,期許台灣在全球太空科技產業中扮演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中央大學校長周景揚表示,這項合作將強化中央大學在生醫科學領域領先地位,推動台灣成為太空生醫領域的重要參與者。

這次合作協議,不僅標誌著太空生醫領域的重要一步,也將為台灣的太空科技發展開創新的局面,帶動學術界和產業界共同努力,共同探索未來生醫科學與太空科技的奇妙結合。

YT_Yang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