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TPCA Show粉墨登場 元利儀器熱情投入

2023.10.26

20231026 29c7ff4106d4ba2c4e3ecb032458959f

編輯:林任遠

在全球最主要印刷電路板產地:臺灣,舉行的2023 TPCA Show堪稱國際印刷電路板產業最大盛事,內容涵蓋智慧化精密檢測、STM表面焊接、新型材料、永續減碳等先進領域。

元利儀器共襄盛舉,展出精密電路板顯微檢測機台,承襲自OLYMPUS光學技術的EVIDENT儀器為使用者帶來更友善的智慧化操作。元利清潔度測試實驗室同時參與新品發表會,公開與德國清潔度測試權威品牌GLÄSER的代理關係,介紹歐洲頂尖工藝採納的清潔度規範與萃取機台。

元利儀器推出的EVIDENT 3D雷射共軛焦顯微鏡OLS5100,專為電路板故障分析(Failure Analysis)和材料工程研究設計,不僅提供高規格測量精度和光學性能,更結合人性化介面,使操作與讀取更加簡易。只要使用滑鼠,您就能迅速切換放大倍率、物鏡、3D測量及AI輔助,毋須熟練傳統顯微操作技巧,也能如分析達人一般快速完成次微米級精確測量、分析表面粗糙度的立體圖像。

元利清潔度測試實驗室在新品發表會呈現的第一波GLÄSER精密機台包涵「移動分析中心RIUS SINGLE」、「氣液二態表面顆粒萃取機A2W」,並介紹歐洲汽車工業界依循的VDA19.1, VDA19.2系列清潔度規範。隨電動車漸成業界主流趨勢,車用電路板的清潔度表現,也將成為海外工業市場最重視的製造商指標之一。

RIUS SINGLE符合國際規範VDA19.1對表面顆粒萃取技術、工安、環保的要求,提供嚴密純淨的清潔度測試環境,並在操作過程將誤差降到最低,並提供簡易友善的操作設計。A2W(Air to Water)則可針對更珍貴脆弱的零件進行萃取,先以氣流將零件表面顆粒吹送至萃取腔室內,再以水柱/溶劑萃取腔室表面的顆粒,進行分析。適合您最高階精密的產品。

元利儀器期待與國內外業者交流合作,以智慧化與客製化的顯微檢測設備,提升在地製造業精密度與效率,攜手邁入人工智慧與5G通訊的高效能電路板市場。

Claudio_Lin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