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顯微技術交流年會 Microscope Technology Salon 2020

2020.12.16

20201216 Cd1329d3a8b5a1227e9a9ecf4b1cf95a

由元利儀器主辦的2020顯微技術交流年會於11/25(三)在南港老爺行旅盛大舉行並畫下完美的句點。
年會的主題為“Imaging from Cell to Animal”,很榮幸地邀請到中央研究院、國立臺灣大學、國立交通大學等知名國內研究機構的相關領域學者進行專題演講,分享近期的研究成果,主題包含細胞、神經、發育學領域,藉此促進學術與產業的連結與交流。
會中,元利儀器也安排一場演講「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在顯微影像的應用(Deep Learning and AI in Microscopy)」,介紹人工智慧的發展與範疇,以及深度學習如何增進顯微影像技術與分析效率,結合現場展出的OLYMPUS VS200和SCAN R,使與會者更了解元利儀器能提供生醫學界、產業界多元的解決方案,協助完成其研究。

元利管理員

聯絡洽詢


元利儀器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不同產業客戶之各式應用解決方案,並以顧客滿意服務為最高宗旨,提供專業的商品諮詢、維修支援與裝機服務。
歡迎您與我們聯絡,取得更多詳細資訊。

姓名*

聯繫電話*

Email*

單位名稱*

需要的服務*

信件主旨*

內容描述